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揭秘運動高壓氧艙:科技如何重塑我們的運動經驗?」

高壓氧艙:運動恢復的革命性途徑

在體育和健身領域,高壓氧艙正迅速成為一個革命性的創新。這種先進的設備利用加壓環境和高濃度氧氣來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改善運動後的恢復過程。

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恢復方式,不僅能夠加速傷口的修復,還能幫助運動員更有效地從高強度訓練中恢復。這項技術如何重塑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的恢復經驗,正是我們要探討的重點。

提升運動表現:高壓氧艙的不可忽視影響

引言:除了加速恢復,高壓氧艙對於提升運動表現也具有顯著影響。通過提高身體對氧氣的利用率,這項技術能夠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表現。

這不僅對專業運動員有利,也對日常健身愛好者有益。在這段引言中,我們將深入探討高壓氧艙如何透過加速乳酸代謝和提升肺功能,來增強運動員的整體表現,從而重新定義運動和健身的經驗。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運動員的致勝秘訣:運動高壓氧艙能解決什麼?

高壓氧艙對運動傷病的快速恢復影響

對於追求卓越的運動員來說,快速從傷病中恢復是至關重要的。

在這方面,高壓氧艙提供了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通過在高壓環境中呼吸純氧,這種療法能顯著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的康復時間。這不僅對重返賽場至關重要,還有助於提升整體運動生涯的壽命。

提升耐力與恢復力:高壓氧艙的運動優勢

除了加速傷口修復外,高壓氧艙還被證明能顯著提升運動員的耐力和恢復力。

這種技術通過增強身體對氧氣的吸收和利用,加速乳酸代謝,從而提高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後的恢復能力。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科學揭曉:運動高壓氧艙對恢復和表現的影響

科學研究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作用

近年來的科學研究已經開始揭示高壓氧艙在運動恢復中的顯著作用。通過提供高濃度的氧氣,這種治療方法能夠加速身體組織的修復過程,從而減少運動後的恢復時間。

這對於減少受傷風險和提升訓練效果至關重要。

高壓氧艙對運動表現的長期影響

高壓氧艙不僅對運動恢復有即時效果,而且對提高長期運動表現也具有重要意義。透過提升肺功能和加速乳酸代謝,這種技術幫助運動員在高強度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頂尖運動員的選擇:運動高壓氧艙的實際應用故事

突破康復的界限:高壓氧艙在運動傷病中的角色

對於頂尖運動員而言,快速有效的傷病恢復是他們持續成功的關鍵。在這方面,高壓氧艙顯示出驚人的效果。

通過在高壓和高氧環境下治療,這種技術能加速傷口修復,減少運動員因傷病帶來的休息時間。

運動員的秘密武器:高壓氧艙的獨特優勢

在運動的世界裡,每一次訓練和比賽都是對身體的極限挑戰。高壓氧艙成為這些運動員的秘密武器,幫助他們加速乳酸代謝,提升肺功能,從而快速恢復並保持最佳狀態。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奧克斯高壓氧艙實際運用範例

在2023年的全運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為了支持運動員的表現,不惜一切困難,將高壓氧艙運送至臺南。

這次的努力獲得了運動員們極高的讚賞,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特別是對於像林昀儒這樣的頂尖桌球選手來說,「體能恢復」是成功的關鍵。

北市府近期在團本部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其中的亮點是專為運動員設計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旨在提供他們最即時的恢復支援。

2023年十月底,林昀儒在一天內應對了七場艱苦的比賽。賽後,他分享了他的恢復經驗,指出:“在高壓氧艙中休息一晚後,第二天我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疲勞,甚至感到非常輕鬆,這與我過去的比賽經驗截然不同。而且,因為接下來還有國際賽事,我又找了時間再次使用高壓氧艙。”

另一方面,網球選手曾俊欣也分享了他的體驗。即便往返團本部需要兩小時的車程,他仍覺得這是非常值得的。

曾俊欣說:“我之前在國外就有過高壓氧體驗。這次在更疲勞、痠痛的狀態下使用後,當晚感到身體極為放鬆,睡眠質量也有明顯提高。”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超越極限:運動高壓氧艙如何定義未來的運動訓練?

革新未來訓練:高壓氧艙在運動科學中的地位

隨著運動科學的進步,高壓氧艙正被視為重塑未來運動訓練方式的關鍵工具。

這種創新技術通過提供特殊的恢復環境,不僅加速傷口修復,還幫助運動員在訓練過程中提升肺功能和乳酸代謝效率。

定義極限運動的新疆界:高壓氧艙的前沿應用

在極限運動的領域,不斷的創新和突破是必不可少的。高壓氧艙作為一項前沿科技,正在定義這些運動的新疆界。透過加速恢復和提升身體性能,它讓運動員能夠更快地超越自己的極限。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彰化高壓氧艙廠商 》運動強化的秘密武器: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加速肌肉拉傷恢復對於追求頂尖表現的運動員來說,訓練和恢復是勝利之路的兩大重要環節。在這條路上,奧克斯高壓氧艙為您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解決方案。我們的高壓氧艙不僅是一種先進的恢復工具,更是您達到優異運動成就的秘密武器。在高壓氧環境中,大量純淨的氧氣將被身體吸收,這對於加速肌肉恢復、減少炎癥反應及提升整體身體狀態有著驚人的效果。高壓氧艙與肌腱病變恢復

不僅如此,高壓氧艙的應用也意味著您的訓練效率將得到顯著提升。增加的氧氣吸收能力使得肌肉獲得更多的氧氣,這對於耐力和力量的訓練至關重要。無論您是長跑選手渴望增加耐力,還是重量舉運動員尋求提高爆發力,奧克斯高壓氧艙都能為您提供支持。此外,定期使用高壓氧艙作為恢復手段,可以幫助您減少由於過度訓練導致的傷害風險,從而保持訓練的持續性和高效性。高壓氧艙幫助韌帶撕裂傷恢復

我們熱切邀請各領域運動員、運動科學研究人員和體育系學院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卓越效果。無論您是正在為重要賽事備戰的專業運動員,還是致力於運動科學研究的學者,奧克斯都將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聯繫我們,開啟您的專業恢復之旅,一同探索高壓氧治療在運動領域的無限可能!高壓氧艙肌腱炎恢復效果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文案 一、原來有種心情叫無可奈何,有種感覺叫有心無力。 二、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四、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我的心累了。 六、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七、心累了,那就給心放個假吧!也許有人說,我聽說過給人放假的,可還沒聽說過給心放假,其實一樣的道理,心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慰藉,也需要放松。 八、累了,閉上眼想想我們的回憶。心累了,閉上眼,忘記我們的回憶。 九、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我愛你愛得好累! 十、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干?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里永遠是自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十一、人越大越會感到孤單和心累,大概這就是生活吧。 十二、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三、疲倦從四腳鉆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十四、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五、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下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下的東西。放下與堅持,是每個人應對人生問題一種態度。 十六、心累到必須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十八、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一中隱痛,有些煎熬焦慮。 心情不好傷感唯美的文案 一、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二、無論今后你會經歷什么,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愿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五、很多關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后,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系。 六、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八、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 十一、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十二、如果你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 十三、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十四、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十五、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六、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十七、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八、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十九、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二十、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你說了一萬句假話我都不拆穿,后來你說,你不愛我了,偏偏我知道這是一句真話,卻拼命微笑的跟你說,求你不要說謊。 二、大概我們還不知道,愛情的美好不在于選擇與被選擇的瞬間,而在于相守一生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本身不算童話,在一起很久不覺冗長乏味,不生猜疑埋怨才算童話。愛情,是枕邊的一首詩。 三、還喜歡,還在意,不深不淺,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四、越長大越明白一個道理,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五、最美好的時光是,有人贈你以詩歌,有人贈你以歡喜。你即使不耀眼,依舊獨一無二。 六、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八、翻聊天記錄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有那么多話可以說,悄無聲息消失的友情才最讓人悵然若失。 九、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她落下淚來,這么多年來終于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十、我就是覺得你好很好,可能你就像櫥窗里我差一半錢不能買到的衣服,冰箱里我餓壞了卻過期很久的蛋糕。 十一、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二、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成長不就是踩著玻璃渣一點一點的走么? 十三、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十四、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五、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十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十七、愛情就是把兩個陌生人變得熟悉,又把他們變得陌生。 十八、你應該認真地結婚,然后認真地老去。 十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十、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北國的冬是檐上化不開的雪,是千杯解不了的愁。北國的冬天,比北國的秋更讓人悲傷,秋風藏落葉贏不了冬雪葬山河。雪映入眼簾是一塵不染的純白,可是這雪太凄冷,看著看著心就會下沉。像母親愛護她的孩子一樣,北國的冬天也深愛著雪。天空陰沉著,壓抑著,呈現出朦朧的灰白色,雪不曾消融,我知道,這是冬在保護它。 北國的冬初來時,所有的景物會變得模糊而肅殺,不同于北國秋天的蕭瑟與平和,北國的冬,分明是有脾氣的。北國的冬安靜,它討厭喧囂,便冰封了河流,在人間降下大雪覆蓋萬物。可它又沒有安全感,于是大雪封路,使人們不得不在家為它亮起一盞盞明燈。北國的冬,一定深深眷戀著這一盞盞的明燈,在黑暗里發出柔和溫暖的光。 獨自站在樓上看雪時,我仿佛聽見了它們無聲的嘆息。不由得聯想到這樣一幅畫面——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上來,它飛舞著,囁泣著,彷徨著,不知要飛向何方,卻又不得不在這異國他鄉降落。像極了背井離鄉的我們,輾轉漂泊,居無定所。厭惡這樣的生活,卻不知道如何結束這樣的生活。我們什么都不能改變,只能像這雪一樣,漂泊。 北國的雪紛紛飄落,落到平頂的房屋上,平頂的人家就得清理積雪,在天還沒有亮的時候,便有人攜著家眷去忙碌了。落到硬山頂(中國傳統建筑中的一種屋頂樣式)上,就能省下力氣。雪化成水時,從屋檐上落下,晶瑩剔透的明珠破碎在臺階上,迸濺向四周。高邈的天空如洗,窗明幾凈,檐下有人耳語,不時傳來歡笑。北國的冬在這輕快的笑語中,終究是要遠去了的。 北國的冬是雪里行歌,晝夜不舍的山川溫柔。傲雪欺霜的梅花,恩愛兩白頭的蒼松勁柏……鏡頭拉近,每一幀都是純粹的美感。而在這種純粹的美感中,北國的人民歡歌笑語。雪下的這樣大,來年又是豐收的好季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總會在一場淋漓的夜雨聲中醒來又睡去,雨城的冬日,像暮年和歸處。 日漸陳舊的樓房、街道身陷碧水青山而云遮霧繞。太陽一出,就被青衣江面的鋸齒山峰割傷。天,終日落淚,用所有的湛藍和明麗為太陽療傷,一次次聽風說起,青衣江是個胸襟寬廣的女子。 接連數日小雨,等不到放晴。姑姐撐開三把雨傘,幾片晴天就在我和雍貝頭頂上方盛開。這趟,我們要去登距離雨城不遠處的一座青山,傳說它林木蔥蘢、四季青碧。在旅游車站搭乘開往景區的白色商務專車,半個小時,我們就抵達了。因為是雨天,又過完了年假,游客稀少,寬敞的觀景車只載了我們三人就往山上駛去。公路兩旁用鐵絲網圍欄隔著密匝的闊葉林、竹林。車窗玻璃外層沾滿雨水珠子,不時滑落成線。導游是位年輕的女子,一直埋頭玩微信,她自說自話:“涼山那邊發生火災了,說是一個瘋子放的火,禽獸!”迎面,一道高大緊閉的鐵門,隨景觀車臨近分別朝左右兩邊自動打開。導游依舊埋頭說話:“車已進入猛獸區,不要拍打車窗玻璃,以免驚嚇猛獸。”我們屏住呼吸,隨一道道自動打開的鐵門,看著車窗外密林中緩慢掠過的老虎、獅子、棕熊、野狼。它們體態輕盈,不急不躁,在林間走動,站立,抑或蹲身歇息,早已習慣了頭頂縹緲的細雨及車窗內注視的目光。 進入可行走觀賞的動物園林區,我們便下車,由一路的指示牌導航前行。 一處假山環抱的土院中,幾只駝羊和一匹小馬駒站立雨中,見有人來,駝羊就圍攏上來。淋濕的駝毛光滑柔順,如卷發,一綹一綹垂下。一位管理人員手拿幾個小紙袋闊步朝我們走來,說是賣飼料,10元一袋,買下可喂食它們,駝羊的嘴唇就已經湊到了我們手上。飼料是用水浸泡過的飽滿的玉米籽,放幾粒在掌心,一只駝羊就熱愛地食用起來,其它幾只便知趣地走開了。小馬駒則躲到不遠處機警、敏銳地觀望。 斜坡,拾級往下。眼見一頭白牦牛,仿佛電影《轉山》中的一場夢境。一位五十開外的男人,手牽住從牦牛鼻孔穿出的麻繩,見到我們,便立馬祈福般地念叨:“觀音的坐騎,牛魔的妹妹,路過的神仙要不要騎上去留影。”它來自海拔3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相比黑牦牛,實屬珍稀。它秉性豪邁不羈,此刻卻溫順,眉目低垂。一對角上扎滿了紅紅綠綠的綢子,通體的白毛被梳理得絲絲縷縷。經主人耳畔這么念叨,白牦牛似乎早已淡忘了,淡忘了自己原本是誰,身在何處。 山路起伏,轉折,通向一個寬闊平臺。一股刺鼻難聞的氣味迎面襲來,接著兩峰高偉的駱駝就立在前方了,一峰見著有人靠近就朝空曠的平臺邊沿走去,身影孤獨。另一峰不停地來回走動,地上的稀泥合著它的糞便,不時散發出令人作嘔的氣味。游客從旁路經,腳步匆促,掩鼻而過。我走近它,它那么孤傲,一座山一樣的冷峻。我們是第一次相見,它目空一切。我卻暗自納罕它突兀的駝峰和仰望的高度。 門口,一塊糊滿稀泥的小牌寫著猜謎語:駱駝的駝峰用來儲存什么?我想,是水。答案就在背面,寫著:脂肪。駱駝的眼、鼻、耳,睫毛、平足等所有一切,似乎都是為在沙漠生存和遠行而生長的。 離開駱駝,一條小徑,逶迤穿竹林過去,偶然一只五彩鳥雀從路上撲哧飛過。一只深紅羽毛的鳥兒在小徑中央走走停停,也不飛離。路人經過,要為它的美麗輕輕繞行。靜靜凝聽林中各種鳥雀鳴唱,陌生而恬噪。這時,手機來電的蟬鳴也跟著響起,一只藍色孔雀從身后的一棵樹旁忽然冒出,然后拖著長長的金翠隱沒于密林深處。走出林子,通過一方人工巖洞,洞口設置了一處木雕長椅,椅子的左右把手上分別停落著兩只藍色孔雀,它們一動也不動。拍照要付錢,與孔雀合影要加雙倍的價格。姑姐說,你那么喜愛孔雀,去合影吧,不然遺憾了。愛孔雀是因為它潔凈的品質,與它靠近,希望是三只孔雀的相遇。只是,我忽然到來,那么倉促,沒來得及整理好藍色的羽毛。 時值正午,我們觀賞到了動物的行為表演。 在一處綠色雨棚遮風擋雨的小型表演場地,一群鳥兒分別棲落于幾位管理人員臂彎,整齊登場。一只被稱作公主的白色鸚鵡尤其出色,爪子和嘴殼并用,隨不斷變幻的音樂緩緩升起彩旗,有節奏地滾動小球,展開翅膀輕輕舞蹈,識別游客遞來的鈔票。其它鳥兒安靜等待,主持人報出它們名字時,它們就拖著系在腳部的長長細鏈,從管理人員臂彎依次紛紛飛出。 等到鳥兒們退場,兩頭龐大黑熊分別挽著兩位馴獸師的手,搖擺登場。它們騎單車、翻筋斗、跳恰恰,模樣憨態可掬。每次完成一項表演,它們都會卯足勁地奔走到馴獸師面前索要食物,吃完繼續盡其所能。那些食物會激發一股強盛的欲望,為此,它們險些都要開口講人話了。 七八只小猴登場時,場面凌亂而熱鬧。它們表演走鋼絲,雙手舉著花束、頭頂小球,也頂碗,動作伶俐。一只小猴在走鋼絲途中拒絕走完最后一程,就翻身下去了。管理人員用力一拉,套牢在它頸上的繩子,小猴被迫滾到了他面前,他發怒朝小猴的腹部猛踢一腳。小猴雙手抱頭護著,我心就痛了。那刻,我站起來了,后來又坐下了。我無力為小猴做點什么。管理人員接著又一拉套牢在小猴頸上的繩子,小猴便順從地爬上鋼絲繼續表演,極其認真。表演完畢,其它小猴都站立鋼絲上將手中的花束和小球巧妙拋向管理人員手中。而那只被踢的小猴卻伸長了手臂,親自把花束和球遞到管理人員手中。它還幼小,卻要學會忍耐和討巧。小猴的經歷觸到了我的記憶。原來,我是個胸襟不寬的女子。 主持人報節目,猛獸表演。在另外一個通道口,一群老虎和兩頭獅子帶著自身的英武和威猛傲然上場。它們登梯,瞬間越過時空一樣的距離,越過馴獸師設置在高空中的一道獨木橋及橋上緊密的梅花樁。我心隨它們穿行,它們偶然會張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面朝觀眾,完成一次意味深長的喘息。它們已被馴服,與所有登場的動物一樣。我想,那馴服的過程不是靠近它們說些感心動耳的話,也不是用手撫摸它們的毛皮,一定不是。 一曲葫蘆絲《月光下的鳳尾竹》響起,一頭龐然大物就登場了。主持人說,它是來自緬甸的大象姑娘。因為懷念家鄉,只要聽到葫蘆絲的樂曲,它就會翩翩起舞。果真,大象隨曲子登上一張方凳上,一起一落,體態笨拙而富有節奏地為大家展示舞蹈。背井離鄉,這個詞匯用在此處,如此相投,也如此心酸。表演結束,主持人說,有愛心的觀眾可買下管理人員手中的蘋果親自喂食大象。我與雍貝買了好幾袋子以犒賞大象姑娘,大象見到蘋果就把長長的鼻子溫柔地伸向我們,展開杯盞大小的鼻翼,吸住蘋果后放進嘴巴,接著又伸來索要。 表演是在幾聲零落的掌聲中結束的,雨還在落。 這一路到頭,我行走,沉思,自省,仿佛自己就是一只與山林失散許久的禽獸那樣無措。登上山頂就是出口了,漫天瞬間飛舞輕清雪花,回望眼下青山,一派縹緲迷茫。時光靜止,你有在聽嗎?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OX115CEF15WHJEFE98


新北高壓氧艙治療
新北高壓氧推薦 》激發運動潛能: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t60d4r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